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创纪录报价小法替身 为切尔西妖刀火拼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31日10:14

    搜狐体育讯 眼下,关于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重回巴塞罗那的消息已经是铺天盖地,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计划于本周飞赴伦敦与温格面谈,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更是炮制出小法最早将于6月13日回到拉玛西亚的说法。面对加泰罗尼亚人咄咄逼人的攻势,教授不甘坐以待毙,《太阳报》称他已经相中了法甲波尔多的当家球星古尔库夫,一旦小法最终离队,那么阿森纳将引进这名身价2180万英镑的法国中场。

  据《太阳报》透露,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阿森纳已经同古尔库夫的父亲克里斯蒂安进行了对话,一旦这笔交易成功完成,那么古尔库夫也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一位阿森纳知情人透露:“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来留住法布雷加斯,但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教练也准备了后手,他相信古尔库夫的技术和魅力非常适合阿森纳的风格。如果法布雷加斯转会去了巴塞罗那,那么古尔库夫就是最合适的接班人。”

  2008年夏天,古尔库夫以租借身份从AC米兰加盟波尔多,帮助球队拿到那个赛季的法甲冠军,并最终于去年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正式转会。为了防止其它俱乐部打古尔库夫的主意,波尔多不惜开出整个法甲联赛中最高级别的8万英镑周薪,同时还在其合同中规定了218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是随着波尔多没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权,加之阿森纳又急于锁定法布雷加斯的替身,因此古尔库夫未来的去向犹未可知。

  当然,古尔库夫加盟阿森纳的大前提是法布雷加斯回到巴塞罗那。此前枪手曾为小法标价8000万英镑,但是《太阳报》称4500万英镑就足以令枪手放人,而在获得这笔资金之后,枪手支付古尔库夫2180万英镑的违约金自然就不在话下,不过一向精打细算的温格还是想跟波尔多讨价还价,只是对方主席让-路易斯-特里奥德还在为查马克登陆阿森纳而恼火。上周,这名摩洛哥前锋以自由球员身份被阿森纳签下,如果枪手再敲定古尔库夫,那么这对曾帮助波尔多拿下法甲冠军并闯入上赛季欧冠八强的黄金搭档就能在酋长球场继续联袂演出。

  阿森纳以技术见长,因此像古尔库夫这样技术出众的外籍球员就特别受温格的青睐,而在英格兰本土球员中,教授也挖空心思网罗技术天才。此前,鲁尼曾透露全英格兰技术最细腻的球员是乔-科尔,而切尔西妖刀正是阿森纳下一个要攻克的目标。

  6月30日,乔-科尔同切尔西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他还在同蓝军软磨硬泡,尚未决定是否离开斯坦福桥。不过《每日邮报》指出,切尔西无法满足乔-科尔12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而这一数字也令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望而却步,使得眼下对他有兴趣,也有能力完成签约的俱乐部就只剩下了阿森纳和曼联。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行动,枪手首先向切尔西询问了价格,而红魔可能会在本周同乔-科尔面谈。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