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足球宝贝拍写真 女孩爱玩自拍(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10:29

  N海都“非常天使”报道组

  本报讯 “非常天使”活动选拔的足球宝贝们,虽然不能上场踢球,然而却一样能穿上球衣,过过足球运动员的瘾。昨日,由本报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海峡整形独家冠名的“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福建赛区最后8强选手终于出炉,而这群活力四射的女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穿上球服,在摄影师的镜头前一展性感魅力。整整一天的紧张拍摄,终于让32强足球宝贝的“天使写真”完美出炉,在即将亮相的本报世界杯特刊和“非常天使”32强抽签仪式现场,这些天使写真都将闪亮登场,撩动世界杯美女激情。

  爱美丽

  女孩个个玩自拍

  摄影机前摆pose的过程可能是枯燥单调的,可一想到自己最美的一面能在图片中呈现,足球宝贝们可是个个精神十足,稍有不满意还缠着摄影师重拍。而昨日,来自福州林子造型工作室的3位造型师,更是一早就开始为宝贝们设计造型。原本学生味十足的刘冰倩,在做了个波浪卷发之后,立刻变身为“OFFICELADY”,知性美十足。而颇为纤细的女孩吕陈则被绑上头巾,看起来勇气十足。改变最大的要算高中女生林玉萍,她一个标准90后爆炸头,被造型师处理后收敛许多,立刻让她清秀的面庞得以突出,十分可爱。

  显然,林子造型工作室的造型师们,给女孩们选择的新造型,让女孩们自己也吃惊不已。

  因为她们在配合摄影师拍摄的间隙,只要一有空,就立刻拿起自带的相机玩起自拍。“我从来没有穿过足球服,也没有穿过球袜,加上这个新发型,感觉好特别啊。”台湾女孩黄懿凤说,“一定要拍下来,当足球宝贝的机会,可不是天天有的。”

  求完美

  一张图拍半小时

  昨日最后走进“非常天使”写真摄影棚的女孩们,可谓个个特点突出。

  她们中有福建“肚皮舞达人”兰晶,也有来自台湾的可爱女孩黄懿凤;既有参加过热力四射的拉拉队舞蹈赛的丁翩翩,也有文静的高中女生林玉萍。

  就连特意从上海世博会现场赶回来的山东女孩李家旭,也是位拉拉操达人。再加上来自福州旅游中专学校的两位模特身材美女刘冰倩和吕陈,让本期入围的“非常天使”阵容显得别有韵味。

  换上球衣球鞋走到摄影师的面前,8位女孩各具特点的气质和外貌,让摄影棚里很快就火热起来。女孩们极佳的状态,让优美的姿势舒畅如流水般呈现在摄影镜头里。因为已经是第四期足球宝贝的拍摄,摄影师特意构想了一组8个女孩集体表现的动作,女孩们或跳或跑、或拉拽或飞铲的动作组合,让画面动感十足。这组组合动作看似简单,但要求每个女孩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都要同时到位,这可难坏了这些非专业模特的女孩。一张图竟然反复拍摄了近百次花了半小时,终于达到了摄影师要求的完美效果。

  炫登场

  宝贝写真陪伴世界杯

  海峡整形·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的32强终于出炉,而她们炫目的宝贝写真也已拍摄完成。当然,这些由专业摄影师打造的宝贝写真,绝对不是仅仅为了给足球宝贝选手们留个纪念。昨日记者从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组委会获悉,“足球宝贝”和她们的写真将陪伴海都报的球迷们,度过整个激情四射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程。在6月初举行的32强足球宝贝抽签仪式上,足球宝贝就将和她们的真人大小写真一同亮相,届时观众将看到足球宝贝在穿上晚装或球服时截然不同的魅力。同时,在南非世界杯火爆开球的那一刻,32位足球宝贝就会在海都报的世界杯特刊上,为她们所代表的国家队呐喊助威。宝贝们还会在为她们开设的专栏里,聊聊美女看球的心得,当然,靓丽的足球宝贝恐怕不是关注世界杯那激烈的比分,而是那群绿茵场上的超级帅哥。

  “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主办:海峡都市报总冠名:东南地区最佳整形医院———海峡整形医院承办:福州联邦模特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