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区域联防再次扼杀湖人 金特里:允许科比砍80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33

  金特利是那种很喜欢动脑筋的教练,当球队在西部决赛前两场对科比无可奈何的时候,他放言:“让科比砍80分。”实际上金特利却在私底下拼命地研究比赛录像,找出克敌之道。他把自己设想成湖人教练,考虑如何攻击太阳的弱点,然后再从中找到阻止对手攻击自己弱点的方法。

  联防就是金特利的武器。尽管联盟可以使用区域联防,但是几乎没有一支球队会整场比赛都在使用联防。防守策略的变化让湖人在最近两场比赛非常不适应。尽管科比仍然能够以极高的效率屡屡投中跳投,但太阳已经最大限度地限制了其他球员的发挥。

  区域联防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球员在场上的相互交流。因为不是一对一防守,所以在很多时候,球员必须时刻在场上相互提醒对手的跑位情况,尤其是守住底线的球员。“我认为球员们今晚在相互交流方面做得很好。”金特利说。

  纳什认为,全队都在贯彻金特利的防守策略。“替补球员在进攻端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在区域联防中也做得很棒。”纳什说。

  对于区域联防,金特利很自信它会继续奏效。科比的跳投的确令太阳的联防看起来不堪一击,但他相信跳投的手感在整个系列赛中延续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他还将继续用他的联防来对付湖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