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十人轮换打上金式烙印 太阳可组成两套上场阵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38

  自从纳什在2004年夏天重回太阳,就没有遇到过本赛季这样的盛景:球队可以组成两套完整的上场阵容,并且第二阵容在很多时候都能发挥关键作用。“我派他们上场的时候,可能球队落后9分或者11分,但他们总是打得很好。”金特利说。

  金特利在常规赛就给了板凳球员非常大的信任。这些板凳球员也都在常规赛里得到了锻炼机会。比起德安东尼时代太阳队的七人轮换阵容,太阳队如今的十人轮换具有十足的金特利的烙印。

  本赛季初期作为首发出场的钱宁·弗雷在赛季后半段成为替补,他和杜德利成为球队外线最有威胁的板凳奇兵。两个人在常规赛一共投中了292个三分球,平均每场投中近3.6个。伤愈复出的巴博萨为太阳的板凳阵容又增添了一枚砝码。西部决赛第四战,巴博萨在短短16分41秒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4分。二年级新人德拉吉克也是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他是纳什6个赛季以来最好的替补,尽管发挥并不稳定,但他本赛季的进步甚至得到了波波维奇、菲尔·杰克逊两位名帅的称赞。

  再加上以凶悍著称的“辫子哥”阿蒙德森,这就是太阳的第二梯队。“我们的板凳阵容真是太梦幻了。”纳什说,“他们在场上奋力拼抢,非常聪明,他们总是可以做出明智的选择。还有,他们今晚轻松地改变了比赛。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和激动。”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