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险最后“翻船” 武贾西奇报复同胞种族歧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39
  111:103,西部决赛的第六场,湖人在菲尼克斯掠走胜利。本来湖人前三节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但是武贾西奇在第四节不冷静地肘击德拉季奇,险些让太阳翻盘湖人。好在科比最后1分59秒连得9分,再扮救世主,终于把湖人顺利送入总决赛……

  肘击:

  萨沙报复同胞种族歧视

  昨天,湖人在菲尼克斯用高水准的防守,在第四节开始时领先了太阳17分,这样的比赛,显然应该顺顺利利拿下。但因为萨沙·武贾西奇的不冷静,湖人险些在最后时刻“翻船”。

  事情的起因并不复杂,德拉季奇顶替纳什登场,他用一个漂亮的急停跳投在自己国家队老大哥萨沙·武贾西奇的面前将球稳稳送入了篮筐,在投中之后,德拉季奇还不依不饶,他走到武贾西奇的身边送上了两句挑衅的话,脾气暴躁的武贾西奇没有按捺住自己的情绪,他抬起胳膊一肘打到了德拉季奇下巴,德拉季奇应声倒地,痛苦地用双手捂住了脸。结果裁判认定武贾西奇恶意犯规,太阳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德拉季奇连得4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1分。而更不好的消息是,太阳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打出血性,小斯也接连得分,太阳在比赛还有2分钟左右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如果不是科比接下来表现神勇,湖人昨天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赛后,武贾西奇表示,他也是被迫的,因为德拉季奇在球场上对他进行种族歧视:“德拉季奇先是骂了我的家人,随后他还说我是劣等人。”赛后有人披露,斯洛文尼亚原属南斯拉夫,从姓氏上来判断,萨沙应该是塞尔维亚人,德拉季奇可能是属信仰伊斯兰教的波斯尼亚人,两种族之间历来交恶,仇恨极深,这也不难解释德拉季奇为何骂武贾西奇是劣等人种了。但是,这样的理由也不能让人们谅解武贾西奇的愚蠢。用科比的话说,当他看到武贾西奇愚蠢犯规时,他当时就想杀掉他。“现在已经赢了,你怎么看武贾西奇的犯规呢?”“还是想杀掉他。”科比笑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