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三次失误三粒失球 重庆力帆队三连败滑入保级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31日11:18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在世界杯前最后一轮的中超联赛里,重庆力帆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却未能实现赛前制定的获胜目标,以2∶3不敌对手。令人感到万分遗憾的是力帆本场比赛所失的三个进球,全部来自自己的失误,而对手全场比赛仅仅制造了两三次有威胁的进攻。

  如同上个主场对阵实德一般,力帆在昨天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宣告失守——第3分钟,在皮球即将滚出底线的情况下,力帆外援多乌达鬼使神差地又将皮球踢入场内,结果对手在禁区附近截得皮球后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员一脚捅射将球打进,0∶1。第17分钟,又是力帆后防球员在禁区前沿失误,让对方外援路易斯获得了单刀的机会,在晃过余勇喆后,路易斯轻松地推射得手,0∶2,力帆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落后对手两球。此后力帆虽然开始大举反攻并由外援何塞连续打进两球,但力帆球员还没有高兴太久,城池就再次被对手攻破。而这一次同样是力帆球员自己的失误让对手获得了破门的机会,半场结束的时候,力帆以2∶3落后。下半场,力帆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始终无法打破僵局,最终,2∶3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失利后,力帆目前已经三连败,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下降到了倒数第二,重新陷入保级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