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韩国:太极虎孤星领航4分上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31日11:37

    搜狐体育讯 “太极虎”做梦都希望重演2002年本土世界杯的辉煌,但在陌生的非洲大陆,这个愿望得以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上届世界杯上,签运不错的韩国队在最后一轮只要战平就可以出线的大好形势下不敌瑞士,无缘十六强。4年后,韩国人的运气并不是太好,阿根廷是前世界冠军,尼日利亚与希腊则分别拿过非洲与欧洲冠军,想要出线,困难重重。

  阵容解析:

  韩国阵中最引人关注的球星当属效力于曼联的中场大将朴智星,过去4年中,朴智星从曼联替补打起,如今已经成为了主力阵容的常客,上赛季为曼联打进3球,对手分别是阿森纳,利物浦与AC米兰,善打硬仗,喜欢在关键时刻闪光的特质可见一斑。预选赛中朴智星便是韩国队的最佳射手,打进了5球。目前韩国队最大的问题在于找不到一个可以与朴智星形成呼应的球员,虽有多人效力于欧洲联赛,但与朴智星相比都差了一个等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