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无力倒在门槛前 球迷把怒火发泄在韦迪身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42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中国女足昨日0:2负于日本女足,倒在了世界杯门槛前,2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对手疑似手球获利

  尽管赛前中国女足的信心挺足,但到了赛场,只有靠实力说话。开场后,球员们想通过气势压住对手,从球员的精神面貌看,明显比前几场开局阶段表现要好,只是创造的进球机会不多。

  不幸的是,比赛开始不久,徐媛就被对手踢倒,虽然经过队医的治疗,徐媛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但很明显受到伤势困扰。第16分钟,中国女足遭遇当头一棒,对手依靠一个疑似手球比分领先,随后,徐媛因伤下场,这似乎已经宣告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没机会了。

  下半时,日本女足再入一球,这样余下的时间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足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只能看着对手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商瑞华道歉加辞职

  多年来,中国女足一直是中国足球的遮羞布。

  值得一提的是,1991年的首届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行,当时女足主帅是商瑞华,之后,随着老队员退役,球队实力逐渐下降,尽管足协为中国女足请来外教,但并不能改变女足整体实力下滑的趋势。最终,老帅商瑞华再次接过教鞭,但在短时间重塑女足的辉煌已不可能,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虽然本届亚洲杯足协领导出重赏,但球员们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仍然无力拿到世界杯的门票。赛后,商瑞华向球迷道歉,并表示辞职离开。

  现场反应

  韦迪首闻下课声

  昨日,当日本队将比分变为2:0后,现场的大部分球迷意识到中国队已经无缘世界杯。

  比赛的最后时刻,球迷把满腔的怒火发泄在督战的韦迪身上,“韦迪下课!”的声音开始在看台上蔓延开来,这声音依稀让人回想起当初谢亚龙在任时的场景。这是韦迪上任后第一次听到下课声,中国女足却遭遇史上最大重创,球迷们发泄怒火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