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网友热评女队大溃败 称世乒赛失利中国球迷高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2:20

  ●全场球迷高喊:韦迪、商瑞华下课!我说: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全体下课!前提把中国玫瑰安置好,相比于男足她们实在太穷、太累!

  ●我们输了。十年,我们从世界一流堕落成了亚洲三流。如果不是阿拉伯女人没地位,女足在亚洲的名次比男足也好不了多少了。

  ●连女足都进不了世界杯了。1999年还是亚军,才过了两届,明年就连比赛都没得踢了。这后退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男足女足一起远离世界杯,这一天终于来了。

  ●中国女足何以完败?中日技战术差距已接近男足。

  ●以前看世乒赛,中国队输了,除了中国球迷以外,世界球迷都高兴。现在看世乒赛,看到中国队输了,包括中国球迷,全都高兴。

  ●世乒赛看得我心脏病都要犯了,怎么我们的国球搞得这么有悬念。

  ●女羽、女足、女乒先后失利,中国终于阳盛阴衰了一把!

  ●新加坡女乒击败中国女乒说明以下几点——1.树挪死,人挪活;2.武装到牙齿,有时也不足挂齿;3.“人”,终究可以战胜“机器”。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输给了什刹海体校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