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决赛 马琳独两分男团五连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2:57

  本报综合消息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丁宁首战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逆转,刘诗雯接着1比3不敌王越古,虽然郭焱第三场击败孙蓓蓓扳回一城,但刘诗雯在第四场苦战五局不敌冯天薇,中国队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卫冕冠军,新加坡队首捧考比伦杯。中国女队的八连冠被终结。

  赛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输球应该说问题出现在我们自己,没有发挥更好,场上把控局面不够,年轻付出代价,我认为这也很正常。

  压轴大戏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队之间打响。首盘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波尔连扳三局,先丢一分使得国乒形势一度较为被动。老将马琳和新人张继科分别战胜奥恰洛夫和苏斯助中国队大比分反超。关键的第四盘,老将马琳尽显奥运单打冠军的风采,再以3比1逆转波尔,一人独得两分力助中国队3比1逆转,豪取斯韦思林杯五连冠。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