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收获赛季第7场平局 山东主帅怒踢水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31日13:03

  商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 刘开银)一万人的叹息,几百人的欢喜,伴随主裁判张雷的一声终场哨一起释放。2∶2,这个比分让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愤怒地一脚踢飞了面前的矿泉水瓶,那一侧的唐尧东的冷面却被喜庆的大红运动衫映衬得格外耐看。

  世界杯来了,中超歇息了。在象征着半程小结的关键赛事中,缺兵少将的河南建业在济南体育中心让真豪门山东鲁能无计可施,捍卫了本赛季客场不败的金身,也用“老五”的成绩让几百名远征红魔欢天喜地。赛后,胡葆森发来短信:“你们用汗水和努力为建业赢得了尊重。”

  伤兵太多了,实在没人了,本场比赛唐尧东只得拼凑出一个首发阵容,王寿挺、于乐、乔巍、买提江悉数得到重用,让建业首发的年龄一下子大幅降低。虽然是客场作战,对手是不可一世的山东鲁能,新建业丝毫没有胆怯,从比赛一开始便与对方大打对攻。第20分钟,徐洋发动反击,于乐接应后巧妙地将皮球做给奥比,只见信心十足的奥比得球后轻松晃过最后一名后卫,冷静打死角,1∶0。正当建业球员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山东鲁能迅速反攻,在30秒后便由李金羽门前抢点扳平比分。这一段时间,主队攻势如潮,先后三次击中门柱。10分钟后,山东鲁能赢得争议点球,周海滨主罚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山东鲁能球员几次恶劣犯规弄伤了宋泰林和奥比,也惹怒了建业教练组,比赛为此差点中断。

  中场休息时,唐尧东换下了受伤的奥比,建业球员开始掌控场上局面。第50分钟, 谭望嵩右路助攻,徐洋门前灵巧一垫扳平比分,这也是转会后“小梅西”赐给老东家的第二个进球。赛后,唐尧东表示:“上下半场反差大,主要是年轻球员多,需要适应时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