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少儿游泳赛武体举行 代表队330名选手参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3:3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王晶)全国少儿游泳武汉体院赛区的比赛于昨日结束,国家游泳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较高水平的全国游泳后备人才的大检阅,很多少儿选手都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

  本届比赛为期三天,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3支代表队共330名男、女选手参赛。国家游管中心负责人马建平表示:“本届比赛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精神风尚,都充分说明我国游泳后备人才的培养有了较大的进步,涌现了不少希望之星。”

  马建平说:“武汉体院是连续第二年承办这个赛事,竞赛组织、裁判执法和赛风赛纪等各方面工作都很出色,受到了参赛各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