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111-103击败太阳 科比七入总决赛超越乔丹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4:09

  纳什是个好人,可比赛不允许我对他客气。凯尔特人我来了,真高兴没让你们等太久。两年前我们在波士顿丢掉冠军,那个夜晚我终生难忘。我很高兴,在击败了曾两次在季后赛淘汰我的太阳后,又迎来了凯尔特人——另一支给过我最惨痛失利的队伍。”——科比

  本报讯 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昨天湖人客场111比103击败了太阳,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连续3年进军总决赛,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两年前的总决赛重演。这是科比第7次进入总决赛,超越了乔丹的6次。

  自从1996年进入NBA加盟湖人后,14个赛季中科比共13次出征季后赛,只有2005年缺席一次。昨天则是飞侠生涯第7次杀入总决赛,其中2000、2001、2002三连冠,2004年总决赛不敌活塞,2008年输给凯尔特人,以及去年击败魔术。

  整场比赛,科比出战41分钟,出手25次,命中12球,拿到37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湖人历史上第31次杀入总决赛。昔日飞人带领公牛6进总决赛,6次全部夺冠,这是让科比无法比拟的。不过,目前飞侠4冠在手,而且今年也很有希望拿到第五座奥布莱恩杯,乔丹的6次夺冠并非遥不可及。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这在科比生涯中已经是第二次,他也成为乔丹之后,首个两次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出战时间超过18分钟,科比季后赛生涯的总出战时间超过7497分钟,超越拉塞尔(7497),位居NBA历史季后赛出战时间排行榜第7位;这是科比出战的第191场季后赛,超越魔术师(190),一人独享队史第一;这是科比季后赛生涯第75次30+,超越韦斯特(74),独享队史第一,同时也会追平天勾(75),位列联盟历史第二,仅次于乔丹(109)。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