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主场被河南逼平 3轮不胜排名降至积分榜第3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12

  本报讯(记者 王蕾)如果不是球门3次帮了河南建业的忙,也许鲁能不会遗憾地收获1分。面对2:2的平局,不满意的不仅仅是现场的1万多名球迷,还有鲁能自己。30日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鲁能上半时曾经两次击中横梁,一次击中门柱。少了点运气的鲁能队,最终在主场被伤兵满营的河南建业逼平。

  本场比赛,鲁能和河南建业都面临伤病太多的窘境,鲁能李金羽顶替韩鹏首发,而建业则派上了徐洋和买提江。

  比赛开始后,场上节奏很快,鲁能明显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几次进攻都是得势不得分。第 20分钟,一直处于下风的河南建业反击成功。奥比接于乐横穿,晃过苑维玮后破门得分。进球后的河南建业队非常兴奋,然而他们的好心情只持续了不到1分钟,鲁能抓住反击机会,李金羽接周海滨传中扫射破门。扳回比分后的鲁能士气大振,一万多名球迷也为之疯狂,高喊“李金羽”的名字。

  紧接着,吕征和周海滨的三次射门都被横梁和立柱解围。第32分钟,拉德诺维奇在建业禁区内被奥比放倒,主裁张雷果断判罚点球,周海滨大力低射中路直入球门,鲁能2:1反超。此后,球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吕征铲倒奥比让两队险些形成冲突。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2:1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后防的失误给了建业扳平的机会。第 50分钟,谭望嵩轻松摆脱崔鹏后下底横传,苑维玮前点封堵未果,小禁区内插上的徐洋轻松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失球后的鲁能虽然加强了攻势,无奈河南建业的后防线滴水不漏,最终两队以2:2战平。

  对于伤兵满营的河南建业来说,客场在济南收获1分是个还算满意的结果,而鲁能只能遗憾地面对3轮不胜的无奈,目前积17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3位。

  下一轮中超联赛将在7月14日进行,山东鲁能客场迎战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