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场103-111不敌湖人 湖人绿军会师总决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18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仅24小时之后,他们的对手就确定了。北京时间昨天,回归主场的太阳没能走出被绝杀的阴影,全场手感一般,最终以103:111不敌湖人,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告别本赛季征程。

  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虽然德拉季奇在第四节的神勇表现帮助落后17分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但他们找不到抑制科比的办法,全场得到37分的科比关键时刻两次命中稳定军心的关键球,阿泰也有25分入账;太阳方面,纳什和小斯依旧是双星闪耀,合力砍下48分,但包括德拉季奇在内,其余球员普遍表现平庸,屡屡在关键时刻被对手拉大分差。

  “那不是射手式的投射,而是杀手式的,那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球员才能投出来的球。”纳什谈到科比最后时刻的连续高难度进球也是心服口服。而赢了球的湖人已经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绿军身上,“我们会看看自己成熟了多少,两年前对我们时凯尔特人干得非常出色。”科比说道。由于常规赛战绩湖人更好,按照规则,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主、客场安排为2-3-2。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