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客场完胜青岛中能 外援贝托成最大功臣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30日下午,中超第11轮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打响,面对赛前口口声声“打出血性”的青岛中能队,南昌八一队干脆利落地2∶0胜出,在结束三轮不胜的同时,也将对手牢牢钉在中超积分榜副班长位置上。

  开场仅仅3分钟,南昌队右后卫杨云右路大脚长传,贝托在迅速摆脱青岛中卫的同时也观察到门将刘军位置靠前,随即一脚漂亮的挑射将球打进远角,1∶0,南昌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贝托再进一球,将青岛中能队彻底推下了万丈深渊。他接后腰郑科伟的直塞球后巧妙分给插上的陈志钊,陈志钊高速带球到青岛队禁区右肋后横敲,拍马杀到的贝托先以一个趟球摆脱一名后卫,赶在另一后卫和青岛队门将二次反应之前,一记推射再次攻破青岛队城门,将比分定格为2∶0。

  两球在握的南昌八一队此后聪明地打起了防守反击,下半场即使面对青岛队有些失态的挑衅也未中计,成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