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鲁能旧将巴辛回访泄露天机 图巴或执教北京国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46

  鲁豫之战连鲁能旧将巴辛都吸引来了。30日晚上,巴辛带着女朋友赶到现场为老东家鲁能泰山队加油助威。

  30日晚上,巴辛出现在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看着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现在打起比赛如此费力,巴辛不由得心生感慨:“现在这支球队真不如我们那时候。”看着鲁能泰山队中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巴辛多次发出了自己的疑问:“舒畅、高尧、王超他们都哪里去了?李雷雷受伤了吗?”

  在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巴辛也给记者们透露了一个大新闻:“图巴可能会去执教北京国安队,你们很快就能见到他了。”如果图巴能执教北京国安队,鲁能就将在8月26日与北京国安队的补赛中接受图巴的挑战。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