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落幕 俄罗斯挑落女团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15
  本报讯 由国际剑联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今晚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今晚报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昨天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团体赛中,俄罗斯队最终赢得冠军。

  预赛过后,俄罗斯队、乌克兰队、法国队和美国队联手闯入四强。半决赛中,俄罗斯队以45比44险胜美国队,与战胜法国队的乌克兰队会师决赛。决赛中乌克兰队先发制人,前四节以20比15领先。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五节,俄罗斯队连得10分,将比分反超至25比23。余下的比赛中,俄罗斯队稳稳控制住局面,最终以45比40战胜对手,登上冠军领奖台。季军争夺战中,美国队以45比37战胜法国队获得第三名。

  预赛中的中国队表现平平,最终仅进入了五至八名的排位赛。在排位赛中,中国队首先与韩国队争夺五、六名决战资格,不过遗憾地以37比45落败,只能和意大利队争夺第七名。最后一战中,中国队以45比42赢得胜利。波兰队、韩国队、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分列本次大赛的第五至八名。(王诗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