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七嘴八舌

海南日报:丢冠不是坏事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2:36
  一场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爆出了大冷门,中国女乒意外不敌新加坡,世乒赛女团卫冕失败。丢冠让人不好受,但对中国女乒来说并非坏事。

  女乒保持世锦赛冠军已经19年了,一场决赛的失利不可能撼动中国女乒霸主的地位,我们没有必要为失利捶胸顿足。仔细分析这场中新决赛,中国女队输在年轻队员经验不足。中国女乒刻意要培养年轻队员,这个思路非常正确,这也是中国女乒长时间保持领先的秘诀。只是中国的年轻队员这次没能顶住大赛压力。

  新加坡队夺冠应该是皆大欢喜的结果,首先国际乒联很满意,终于有人打破中国女队长达19年的垄断。其次,新加坡大打“海外兵团”这张牌收到了奇效。当然,中国女乒也会从失败中总结教训,以图东山再起。

  大侃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