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后防成“漏勺”主场负江苏 重庆力帆遭遇三连败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56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晚,中超第11轮比赛,重庆力帆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结果力帆队在上半场连丢三球,虽然力帆外援何塞梅开二度,但依然改变不了主场2∶3失利的结果。

  上半场,力帆队后防队员就像在梦游,江苏队的三次进攻就收获了三个进球。第2分钟,江苏队谭斯的第一次攻门就收获了进球。第17分钟,江苏队卷土重来,外援路易斯抢下皮球后晃过力帆门将余勇喆推射空门得手。0∶2落后,力帆外援何塞挺身而出,第25分钟点球扳回一城,第41分钟抽射得手,为球队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江苏队谭斯梅开二度,再次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力帆队主场2∶3失利,遭遇三连败,在中超积分榜上降至倒数第二名,跌入保级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