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竞走波兰站褚亚飞夺冠 刘虹夺女子季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2010年05月31日16:01

  昨天,2010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波兰站在小城克拉科夫落幕,中国运动员褚亚飞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38分40秒获得冠军。在女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刘虹走出了43分47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

  王浩、褚亚飞和徐发光参加了男子10公里竞走的比赛。前4公里,王浩冲得最猛,他一马当先在前头领走,褚亚飞则采取跟随战术,与第一集团保持着不远的距离。6公里时,褚亚飞已追上第一集团并开始领走,8公里时,墨西哥选手桑切斯成为褚亚飞的最大对手,两人在最前方领走,形成了第一集团。在最后冲刺时刻,褚亚飞才将对手甩开,他以38分4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桑切斯6秒之差获得亚军。王浩40分21秒获得第12名,徐发光40分26秒获得第14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