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南昌战青岛再演“贝托定律” 11轮均首发进5球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16:32

  本报青岛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结束后,队友和教练纷纷和贝托拥抱,祝贺他的精彩表现,贝托也乐呵呵地从主教练朱炯手中接过了他的全场最佳奖牌。

  11轮场场首发,出场962分钟,攻入5球,助攻2次(对长春助攻阿莱克斯,对大连时助攻朱宝杰),制造两粒点球(对申花和绿城)。这还不是贝托的全部,只是能够通过数据体现出的他目前在南昌八一队里所起到的作用。

  到现在我还记得,当前三轮贝托还没有适应中超、适应球队,接控传频频失误时,有球迷开过一句玩笑,“我真想把自己跟贝托用手铐拷在一起,要让他上场就得把我也给带上去!”瞧瞧,那真叫一个恨哪。这还算客气的,当时主场看台上,骂贝托水货的人应该有九成,包括我在内……

  不过,从击败绿城一役爆发并赢得当轮最佳球员后,贝托迅速扭转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成为大家心中的绝对宠儿。昨日在青岛,贝托用两个进球再次帮助球队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在下半场贝托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机会。

  在八一队的进攻体系中,贝托如今已是不可或缺的人物,这几乎形成一个定律。之前11轮,只要有贝托进球或助攻的比赛,八一队4胜2平,未尝败绩。而他一旦状态一般或是被对手严密限制住,八一队的比赛也就随之变得非常艰难。在郑州,贝托曾有两次好机会未能命中,反过来八一队就被建业绝杀。主场迎战重庆,对方防守贝托时无所不用其极,连拉带拽,于是贝托哑火,八一队也遭遇了惨败。

  场下的贝托性格非常开朗,在八一队中,大家都喜欢跟他开玩笑。贝托的妻子很早就已经来到南昌陪伴他,平常没有训练比赛的时候,他俩也有时会在南昌街头闲逛。第一阶段结束,贝托也有10天假期,但他并没有回巴西度假的打算,而是准备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一下,并且在南昌周边好好转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