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黄奕30万拍得刘翔经典战靴 孙海平:全球仅一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31日21:04
[黄奕30万拍得刘翔经典战靴]
刘翔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31日 杭州报道)这次杭州之行,刘翔果然不负众望,他践行着“帮助汤淼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的宗旨。北京时间31日下午,“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爱心行动上,刘翔非但帮助姚明的签名篮球拍出了30万的高价,也捐出了自己的经典战靴,并由娱乐明星黄奕最终以30万成交,可谓“贡献”颇大。

  飞人刘翔的出现,让今天的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身穿橘色运动服的刘翔今天也心情大好,在拍卖过程中,他抛出了一段段经典语录逗得台下笑声一片。

视频:汤淼基金慈善义拍 郎平落泪刘翔坦言抢不过

  这次,刘翔捐献了自己的一双经典战靴。据孙海平教练透露,这双跑鞋全世界就这么一双,因为是为刘翔量脚定制的。“这双鞋我要特别介绍一下,这双鞋是刘翔去美国的时候,在NIKE公司专门定做的,是根据刘翔的脚模做出来的,科技含量很高的。因为只适合刘翔的脚,所以可以说全世界就这么一双。”对于这双跑鞋的特殊情节,让孙海平也加入了竞拍行列。“这双鞋我起价10万,没有加价的话,就我带走了。”孙海平的话音刚落,台下已经纷纷开始加价。

  “黄奕小姐22万!”……作为现场嘉宾之一,娱乐明星黄奕今天被安排与刘翔师徒坐在同一桌,她的位子紧挨着孙海平。而黄奕今天对刘翔的战靴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在叫价22万之后,她又迅速以30万结束了战斗。30万,黄奕最终成功拍得了刘翔的战靴。

  主持人甚至开玩笑说,这双鞋30万要是在家里穿也挺奢侈的。不过,黄奕可不会想那么多,她显然心情大好,抱着鞋子摆出各种POSE配合摄影记者拍照,之后她又与刘翔合影留念。

  聚焦-刘翔师徒现身汤淼拍卖会 飞人变身最拿手助拍师
  善款-汤淼慈善拍卖总价220.7万元 周苏红现场洒热泪
  声音-刘翔:感谢黄奕30万慷慨解囊 争不过浙江有钱人
         黄奕30万拍得刘翔经典战靴 孙海平:全球仅一双
  图集-组图:汤淼爱心慈善拍卖 黄奕30万拍得刘翔战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黄奕的爱心行为鼓掌...
刘翔还是很具有号召力的
希望汤淼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