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河南队国脚分道扬镳 赵鹏回家养伤曾诚单挑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昨天和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后,建业队将迎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按照原先的计划,曾诚和赵鹏今天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6月4日的中法热身赛。不过由于伤病原因,赵鹏只能烦请曾诚向高洪波代捎一张请假条了。他也将无法与首发出战的曾诚一起挑战亨利里贝里等世界名将了。

  这次虽然也去了济南,但因为上一场和青岛的比赛中大腿拉伤,赵鹏昨天连建业的大名单都没有进,他是坐在看台上看的比赛,“前一段时间太累了,加上国家队的比赛,我11天里打了5场比赛,所以现在必须要休息调整一下,”赵鹏摸着自己受伤的大腿,不无遗憾地说。对于和法国队的较量,赵鹏说:“确实挺遗憾,能和这样的强队比赛,肯定会有很大收获,但现在有伤,还是决定不去了。”

  在国家队的中后卫位置上,赵鹏虽然是小字辈,但却被高洪波格外赏识,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因为他的缺席,这次和法国的比赛,只能有杜威和冯潇霆临时搭档了。

  和赵鹏不同的是,建业队内的另一个国脚曾诚则是跃跃欲试,由于这一次由于主力门将杨智将随国安打提前进行的一场联赛而没有入选国家队,曾诚在同法国队比赛时将首发出场。对于一直在国家队担任替补的曾诚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尽管这次他将面对亨利里贝里阿内尔卡的挑战,但曾诚却不失信心:“我最近状态不错,能够和高手较量,当然令人期待,我一定珍惜这次机会,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果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