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挑战赛详细赛程公布 9月8日工体战卫冕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3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年“金杯海星”国奥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其中在9月8日,国奥将在工体与国安进行对决。

  此项热身赛计划酝酿已久,从国奥打中甲、到国奥战中超、再到中超球队陪国奥热身,终于在昨天正式敲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球员邵佳一出席发布会,韦迪宣布了国奥与中超球队正式热身计划。国奥将在世界杯期间共计进行6场比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是在9月4日对阵鲁能,9月8日在工体对阵国安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力帆、南昌交手。

  此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此外,足协和央视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