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汤淼康复基金慈善拍卖 刘翔跑鞋抢手共筹22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45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会在杭州举行,众多明星到现场为汤淼捧场。14件拍品最终总成交价高达220.7万元,其中刘翔的跑鞋和姚明捐出的篮球均拍出了全场最高的30万元。

  刘翔这次为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会捐出的跑鞋非同寻常,是他专门在美国定做的一款高科技产品,根据他的脚型以及受力情况定制。孙海平出任刘翔跑鞋的助拍师,这款跑鞋与其他拍品同为5000元起拍,最终被娱乐明星黄奕以全场最高价30万元收入囊中。

  刘翔本人没闲着,他出任姚明签名篮球的助拍师。姚明捐出的这款篮球是休斯敦火箭为姚明专门定制的,上面有姚明的名字以及他在球队的号码,同时还有姚明的亲笔签名。这个篮球在刘翔的“助拍”下,最终也以30万元人民币成交。

  在拍卖会最后环节中,周苏红发言几度哽咽,坐着轮椅出场的汤淼希望能够用这个基金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