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切尔西曼城竞购瑞典魔蝎 巴萨铁腰表态驰援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1日04:44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去年夏天转会至巴萨的伊布并没有表现出相当的水平,他在诺坎普的高开低走,也引发了媒体对其下赛季去向的猜测。伴随着伊布经纪人批评瓜迪奥拉的言论被大炒特炒,瑞典神塔离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一旦魔蝎登陆英超,切尔西很可能将他招致麾下。

  “瓜迪奥拉花7500万欧元签下了伊布,如果一年之后他就想甩卖后者了,这就让人十分费解。要是他真的这么想,那就应该被送进精神病院。”伊布经纪人莱奥拉的一番说辞在巴萨上下引起了掀然大波,他接下来的表态更是令人浮想联翩:“巴萨绝不是伊布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他像穆帅一样渴望迎接新挑战,尽可能多地夺得荣誉。”尽管伊布在巴萨处子季交出了出战41场进21球奉献10次助攻的成绩单,但他似乎很难与球队的战术完全契合,而与他互换东家的埃托奥力挺国米赢得了三冠王,这让很多巴萨粉丝到底意难平,关于瑞典神塔“水货”的骂名也不胫而走。

  莱奥拉透露,一旦伊布谋求转会,英超将是他的下一站,而对魔蝎感兴趣的球队主要有切尔西和曼城。尽管阿布扎比财团在财力上未必不如阿布拉莫维奇,但2009/2010赛季的双冠王切尔西,对伊布的吸引力将会更大。由于巴萨业已重金搞定了瓦伦西亚当家射手比利亚,西媒普遍猜测红蓝军团会出售球员变现,伊布无疑首当其冲。切尔西的两大主力前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均年过而立,若能擒获伊布,蓝军的前场实力将大为增加。

  2009年随巴萨获得五冠王的股肱之臣亚亚-图雷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混得并不如意,他已经沦为了球队的铁板凳。尽管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试图挽留图雷,但宁为鸡头不为凤尾的铁腰去意已决。如果不出意外,图雷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曼彻斯特双雄对他垂涎已久,阿森纳、利物浦也希望引进这名经验丰富的老江湖。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图雷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因为在那里他踢主力的可能更大。今年夏天切尔西会清洗不少中场球员,德科、贝莱蒂、巴拉克、乔-科尔等人均榜上有名,图雷若能到来,势必将弥补蓝军的中场真空。不过正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切尔西要想得到图雷必须破费,因为巴萨方面已经为其标价2000万英镑。当然,对于财大气粗的阿布来说,这样的小钱他还是出得起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