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主裁判压力大赵亮掏错牌 绿光再现杂物漫天飞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6:29

  中超联赛没人看也恼火,太热闹了也麻烦。早就结下梁子的京津球迷在上周末结束的京津大战中再度爆发冲突,这场比赛,天津球迷的入场人数达到3万以上。在开赛前,两队球迷就发生了冲突,一名泰达球迷在冲突中头部受伤流血,而国安球迷也遭到了对手的围堵,直到在警察的保护之下才得以进入赛场通道。球迷贴吧中甚至有人声称有一辆汽车在场外被砸毁。

  主裁判压力大赵亮掏错牌

  按照此前足协的安排,本轮执法津京大战的主裁判应该是张正平,不过由于他在执法国安和绿城比赛中存在错判漏判行为遭到了停赛处罚,因此这场比赛临时换成由赵亮来处罚。或许是因为压力太大的原因,比赛第20分钟天津小将聊博超绊倒王珂,赵亮飞速跑向聊博超掏出一张红牌,就在掏出一刹那间,赵亮突然发现掏错了牌,急忙换成黄牌,并且笑着解释了一下,这一举动引起了在场球迷的一片笑声。

  绿光再现天津杂物漫天飞

  比赛中,每次国安球员接球时都受到了天津球迷嘘声的对待,以前工体特有的“绿光”也不停在国安球员身上、脸上晃动。并且在国安球员发角球的时候,泰达球迷不停的扔杂物,国安球员甚至在场上捡到一个电池向裁判展示。下半场刚开场时,黄博文在主罚角球时被杂物击中,显得非常痛苦。第70分钟,主裁判赵亮对球迷扔杂物的行为忍无可忍,他叫停比赛后及时和第四官员进行沟通。这场比赛过后,泰达主场可能会遭到足协的处罚。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