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FIFA公布南非世界杯裁判名单 中国仅一代表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6月01日03:02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即将执法南非世界杯比赛的裁判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穆宇欣的名字赫然在列。本届世界杯将启动裁判共87人,其中包括29位主裁判和58位助理裁判,名哨布萨卡、罗塞蒂和韦伯等人都在名单之中。

  这份名单里,来自欧洲的裁判最多,共30名,包括10名主裁和20名助理裁判;其次是南美洲,18人中有6名主裁和12名助理裁判;12名来自亚洲,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同样拥有12人,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9名来自非洲,其中3名主裁和6名助理裁判;大洋洲也有6名,包括2名主裁和4名助理裁判。

  这份名单中,最有名的三人无疑是执法了08年欧洲杯决赛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主吹本赛季欧冠决赛的英国人韦伯和执法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布萨卡。当然,对于中国来说,穆宇欣的入选才是最大的喜事。

附南非世界杯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

  欧洲区:本奎伦卡、布萨卡、德布雷克雷、汉森、卡赛、兰诺伊、罗塞蒂、斯塔克、乌恩蒂亚诺、韦伯

  非洲区:库利巴利、达蒙、埃迪、

  亚洲区:吉阿米蒂、拉弗塞、萨利赫、西村雄一、

  美洲区:阿尔克亨迪亚、巴特雷斯、 阿圭勒、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巴尔达斯、拉尔里昂达、波佐、鲁伊斯、西蒙、瓦兹奎斯

  大洋洲:赫斯特、奥-列瑞

  助理裁判

  安德雷恩、阿内特、阿伊罗尔迪、布拉吉纳、卡尔卡尼奥、卡恩、伯蒂诺、埃里克、伊洛斯、赫尔曼斯、马丁内兹、穆拉尔基、皮克尔、萨维尔、卡尔迪纳尔、乌戈、瓦莫斯、贝拉曼斯、维蒂贝尔格、吉梅内斯、阿吉克、伊纳西奥、哈桑尼、埃瓦里斯特、莫雷菲、塔古吉纳、马佐基、杰弗瑞冯、伊利亚索夫、郑海尚、卡姆尼法尔、巴克哈德尔、穆宇欣(中国)、相乐亨、贝斯特、亨德里克欣茨、马卡西尼、塔罗、卡玛格、里尔、莫林、帕斯特拉纳、托伦特拉、威廉托雷斯、维尔加拉、祖玛、巴苏阿尔托、布拉茨、卡萨斯、克拉维乔、凡蒂诺、冈萨雷斯、蒙德里亚、麦达纳、豪斯曼、蒙德里亚、尼瓦斯、帕斯托里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