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国奥热身赛赛程 首战辽宁奖金2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1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国奥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国奥队首战将迎战辽宁队,每场比赛的奖金为20万元。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足协为国奥队安排了第一阶段热身,共计6场比赛。按计划,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过招。第二阶段为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两支传统强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重庆、南昌交手。据悉,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

  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此外,足协和中央电视台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央视很可能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