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CCTV央视“快乐高尔夫夏令营”报名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09:29

  全新的高尔夫游戏之旅,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质量!

  特别优惠:

  1.凡参加本次夏令营每人均赠送价值380元7号铁球杆1根。(夏令营活动现场领取)

  2.三人同行或6月20日前报名,更可赠送价值180元手套壹副。(夏令营活动现场领取)

  主办单位:中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大唐雅淳广告传媒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叠泉高尔夫俱乐部 天下第一城高尔夫俱乐部

  特邀教学支持:李祺华职业教练团队

  战略合作媒体:搜狐网高尔夫频道

  活动日期:(A)营时间2010年6月21日——2010年6月29日(已满)

             (B)营时间2010年7月05日——2010年7月13日(热招)

             (C)营时间2010年7月19日——2010年7月27日(热招)

  报名对象:8———17岁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

  招生人数:每营限50人(因名额有限,请在得到组委会书面或电子邮件确认后再行付款)

  活动特色:

  1、 安全、舒适的全封闭式管理及管家式服务,快乐旅游使你的高尔夫学习之旅不会枯燥无味!

  2、 独具创新的游戏,让你爱上高尔夫,国家级教练、营养师、康复专家让您的孩子享受贵宾级礼遇!

  3、 强势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快通知你的朋友和家人来关注你吧,或许你就是明日之星!

  4、 央视著名主持人参与夏令营活动,惊喜不断,猜猜看你会见到谁?

  收费标准:

  全程教学旅游价:3980元/9天(如不参加旅游活动,最后一天自行前往营地参加闭营仪式。费用减600元/人)

  费用包含:全程住宿及餐费、教练费、教学及场地练习费、学习器材使用费用、高级营养师及康复专家费用、生活老师、导游费、营地及旅游往返交通费、保险费、央视夏令营证书、夏令营礼品费

  费用不含:

  1. 个人消费;

  2. 高尔夫球场内各项产品的费用;

  3. 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

  上述“报价包含”条款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具体安排见营地手册

  时间 主题 内容

  第一天 开营啦,认识新朋友! 开营仪式,认识高尔夫,学习高尔夫礼仪与历史。

  第二天 与高尔夫初级接触! 高尔夫常规比赛准则及四大赛事常识;高尔夫击球常规握杆方法与站姿。完成作业,开展《心灵对话》活动,敞开心扉,广交朋友。

  第三天 温习高尔夫! 温习前一天学到的要领,接受高尔夫专项协调性训练游戏。

  第四天 与高尔夫的深度接触! 球杆动作学习与击球训练。

  第五天 与高尔夫的零距离! 击球强化训练与动作纠正,果岭区推击球要领及简要的障碍区击球要领。

  第六天 我爱北京天安门! 参观天安门广场及毛主席纪念堂,参观故宫博物院。

  登鼓楼,观看中国传统的击鼓表演;游览后海。

  第七天 不到长城非好汉! 登长城;参观中国军事博物馆。

  第八天 感受文化奥运的魅力! 游览颐和园,游览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及水立方。

  第九天 分组竞技!毕营仪式! 上午参观天坛,下午与神秘嘉宾玩游戏。晚上回家了!

  *实际行程安排顺序根据天气等原因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报名办法:

  1、 电话报名:拨打咨询电话进行人工报名,我们将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 网络报名:请登陆搜狐网高尔夫频道下载报名表,内容填写完毕后发送到如下邮箱:yachunwenhuabj@126.com,我们将会及时联系您!

  报名电话:

  电话:010-65010580、010-57103321;57103328;85885011-623/626/630、020-88355821

  报名地址:北京市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20号1号楼206室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大楼首层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泰达时代中心4-1407    >>点击下载报名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