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前鲁能大将透露北京将签图拔 国安高层拒绝表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1日09:51

  本报讯 前天,在山东鲁能主场与河南建业比赛的现场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鲁能外援巴辛在主席台右侧观看本场比赛。而巴辛此后的爆料更加出人意料。“图拔要去北京,这事很快就有结果!”而在京津德比结束之后,在向北京国安方面求证之时,国安方面却保持缄默状态。

  在相关记者联系到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之时,一位管理人员在电话中如此作答:“图拔?这没什么可说的,说点别的吧!”当记者直言消息来源十分可靠时,这位高层迟疑了一下表示:“这是件没有影的事。”而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此人绝口不提半字。

  该事另一位当事人洪元硕则显然没有太多顾虑。对于图拔,洪元硕并没有回避,而是选择了坦然面对。他说道:“我这个年纪真没野心了,我根本就没想过帅位的问题,我想的,是必须把比赛打好。有些传言我知道,正在联系图拔什么的,我没有特别往心里去,更不可能影响到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