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外教想当女足主帅 不一定不了解中国足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0: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商瑞华辞职,女足选新主帅提上了日程。马良行、王海鸣、皮娅等人均被媒体列为候选。足协“掌门人”韦迪昨日表示,有外教毛遂自荐。

  亚洲杯之后,韦迪曾说过:“不排除选外教的可能。”并有消息称韦迪亚洲杯期间与现美国队主帅皮娅谈了很久。但之后足协内部传出声音:外教管理过于宽松,只讲战术不管训练,全靠自觉,这是非常不适合中国球员的。对于这个问题,韦迪认为:“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外教不一定就不了解中国足球,米卢不就是外教吗?他不是跟中国足球很和谐吗?”

  韦迪还透露,目前有人毛遂自荐要当女足主帅,这其中包括外教。 李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