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新女排首秀“刚刚及格” 痛失冠军王宝泉很失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1:04

  本报讯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昨天落下帷幕,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新帅王宝泉的率领下,以2胜1负获得亚军,对于女排的表现,王宝泉给出了“刚刚及格”的评语。“这次比赛,我只能说我们的队伍刚刚及格。”王宝泉毫不掩饰失望之情,“队员表现起伏很大,主要输在了一传上,现在国内就找不到接一传很好的人。在漳州集训的两个月,我们一直围绕这个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但是还是没有解决。”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排3∶2胜土耳其,1∶3负多米尼加,3∶0大胜古巴,其中对多米尼加的失利,成为王宝泉的伤痛。“这也是对我的一次全面考验,我还要和队员继续努力,欧美球队的进攻和发球,都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进行模仿。”(王小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