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 男子110米栏史冬鹏夺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1:13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辉通讯员/苏桂铭)前晚,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菲普莱杯”2010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在肇庆体育中心体育场落幕。在前天傍晚6时举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最吸引广大群众关注,第四道的史冬鹏以13秒55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在5月23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站比赛战胜刘翔后首次参加的比赛。

  获得第二名的是上海的张建新,成绩是13秒79,第三名是解放军队的尹靖,成绩是13秒80。

  比赛结束后,史冬鹏显得十分平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把这站比赛当成训练课,对成绩并没有刻意追求,拿到了积分就达到了目的。说到今后的目标,他认为要一步一步来,并不是特别具体。肇庆的比赛场地、空气环境都不错,比家乡要好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