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法国热身不信邪 找国足当陪练“海归一哥”无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12:4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小组没有亚洲球队,但是法国队也愿意找中国队作热身对手。不过这次西塞不用担心,中国队中没有郑智,他和他的队友们或许可以保证安全和健康。而对于多灾多难的中国足球而言,和强手的过招或许是他们挽回球迷信心的机会。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32强纷纷大打热身赛为世界杯找状态。国足虽无缘世界杯,但又一次荣幸地获得了“陪练资格”。6月4日,高洪波领军的国足将主场与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过招。中国队此役目的是为亚洲杯练兵,而法国队则将此作为世界杯前最后考察队员和调整状态的机会。中国队教练组表示,与世界一流强队过招有利于国足技战术水平提高。近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高洪波列出的本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不过其中并没有看到郑智的名字,这位4年前因伤害西塞与法国队结下梁子的中国海归一哥这次缺阵,也避免了届时“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