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选手陈怡凡参加“非诚勿扰”迅速窜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13:35

    搜狐体育讯 近日,“非诚勿扰”节目中出现了一位新面孔,并迅速成为多位男嘉宾的心仪女生;而她正是非常天使32强选手---陈怡凡。

点击进入陈怡凡博客
点击进入陈怡凡博客

    当记者联系上陈怡凡时,她正在参与电影“爱情搭错车”的紧张拍摄。当被问及参加“非诚勿扰”的初衷时,陈怡凡表示,最初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去找个男朋友。

  对于男朋友的要求,陈怡凡坦言:“很多观众看到我在台上话不是很多,会感觉我这个人有点‘冷’,可能不太好接触;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内心很热情的女孩。对于男朋友的标准,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成熟稳重,能理解我,彼此有心灵上的沟通。”

  当被问及有没有想到能成为众多男嘉宾的“心仪女生”时,陈怡凡说:“老实讲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我很开心。我感觉“非诚勿扰”是一个很好的栏目,并不像外界传扬的那样。我要感谢江苏卫视能给我一个平台展示自己,我也会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由于参加“非诚勿扰”节目录制和拍摄电影“爱情搭错车”,陈怡凡不得不放弃了此次非常天使的比赛。对于无奈退赛,陈怡凡很是遗憾:“一个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当面临选择的时候,做决定往往很艰难。非常天使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加之我本身又喜爱足球,所以当时决定退出比赛时也是很不情愿的。”

  虽然退出了比赛,但怡凡仍然收获了很多珍贵的友情:“参加非常天使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爱足球的女孩,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私下还会保持联系。通过和她们的交流我得知,全国10强总决赛就要举行了,希望她们可以多多加油,实现去南非看世界杯的愿望。”(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