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国际四国精英赛屈居亚军 中国女排处子秀不出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01日13:48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晚,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我省漯河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尽管知耻而后勇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25∶21,25∶20和27∶25)击败老对手古巴队,最终还是凭借小分的微弱劣势屈居本站比赛亚军。2胜1负屈居亚军,对比去年蔡斌的“三连胜”夺冠,可以说新帅王宝泉的首次亮相并不出彩。

  昨日下午,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此前两战全胜的多米尼加意外0∶3脆败给土耳其队,这一下子让争冠格局悬念再生。受此利好消息刺激,中国女排本场比赛打得十分主动,很快便以25∶21和25∶20连得两分。第三局比赛,古巴女排奋起反击,一度给中国女排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好在女排姑娘冷静沉着,连续挽救了两个局点将比分追至24∶24,最终凭借两次拦网反击以27∶25锁定胜局。

  三轮比赛过后,中国、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三支球队同为2胜1负,但土耳其凭借小分优势获得冠军,中国队则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