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教会我们如何成一个冠军 这将是性感对决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3:58

  本报综合报道 尽管科比声称,自己并不在乎湖人队在总决赛中的对手是谁,但是真的对上两年前将他送回家的凯尔特人队,很难相信科比在心中不会为即将到来的决战而兴奋。

  “这将是充满性感的对决,”科比说,“我们期待这样的挑战。”还有一个原因让科比会对于即将到来总决赛充满期待,在那个第一次没有奥尼尔相伴的总决赛中,他的表现并不好,场均只有25.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第六场决战更是被绿衫军39分击溃。

  科比说,“上一次和他们的对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那教会了我们如何成为一个冠军。凯尔特人在比赛中的防守强度,他们的韧性,我们都从中学会了很多,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展现出来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