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主帅哽咽做球队总结 直言这个赛季令人失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4:55

   本赛季最后一次走进新闻发布厅,大范甘迪已经像一支泄了气的皮球。第三次带领魔术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却在东部决赛止步,想到这里,范甘迪有点哽咽了。

  作为主教练,范甘迪给刚刚结束的赛季下了一个定论:“这个赛季真挺让人失望的。”

  范甘迪对总冠军的渴望,不输给任何一名队员,他说:“我从未赢得过总冠军,在我们更衣室里唯一有过总冠军的就是贾森·威廉姆斯。如果没有赢得总冠军,那么每个赛季的结束都是让人失望的,这一次的失望大于前几次。”

  在范甘迪看来,他们真的有机会登上顶峰,他说:“确实,很难接受(失败),我欣赏我们的天赋,我喜欢我的队员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当你作为一个教练,你会感觉你有能力将他们带到顶峰,你真的应该这样,因此,我才会如此失望,特别是我们没有在这个系列赛中打好,没有做好工作。”

  魔术队没有机会回到安利球馆了。下赛季,安利球馆将不再是奥兰多魔术的主场。对于魔术队来说,也留下了永久的遗憾。曾经看起来近在咫尺的总冠军,总是在梦醒时分渐渐远离。

  又一次,远离。

  今年的季后赛原本是魔术的天堂。开局8比0全胜,顺利进入东部决赛,骑士也早已被淘汰出局。面对绿军,魔术意想不到地得到主场优势。

  去年总决赛以后,魔术送走了特克格鲁,指望着33岁的卡特能够与科比一分高下。然而还是输了,没有了土耳其人的穿针引线,魔术还没见到紫金的辉煌,就倒在了凯尔特人的一片翠绿当中。

  离开波士顿TD花园球馆时,大范的身影看起来那样孤单。好消息是魔术的领袖霍华德还年轻,这支球队还有未来,这次失败可以看作是成长道路上必须经历的痛楚,但范甘迪呢?下赛季,他还能继续执掌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吗?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