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今日魔术好似三年前骑士 遇强则若不擅长打硬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5:02

   魔术的统治还很远

  事实证明,前两轮过于顺利对于魔术并不是件好事。现在的魔术队让人想起3年前的骑士,那支骑士每100个回合比对手多得21.0分。魔术是今年季后赛进攻和防守数据最好的球队,每100回合得到116.0分,仅允许对手得到94.6分。不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弱点,即面对弱旅如风吹落叶,面对强队时意志薄弱,不擅长打硬仗。

  最佳防守的对决

  当全联盟最好的两只防守球队激情碰撞时,他们的得分都会降低。这和魔术、凯尔特人常规赛碰面时非常相像。比赛的节奏非常缓慢,两支球队的平均每100回合得分仅为94.1分,比新泽西网本赛季的这项数据还低(网队每100回合得98.1分)。

  尼尔森不敌朗多

  很多人把贾米尔·尼尔森和拉简·朗多的对阵视为东部决赛的关键对位,因为这两名后卫分别是各自球队季后赛前两轮发挥最好的球员。尼尔森去年因伤没有参加东部决赛,在两队过去三年的18次对阵中,尼尔森只打了6场。

  两支球队在6场比赛中各有发挥,但朗多得到了更好的数据。尼尔森场均12.3分,3.0个篮板,3.7次助攻,比朗多的15.8分,7.5个篮板,6.0次助攻稍逊一筹,尤其是在助攻上落后很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