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张永海嘴仗内幕 翻译作证铁帅未炮轰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6月01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距离京津大战已经过去两天,北京国安也开始了新一轮与深圳红钻队的备战,不过此前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关于国安前主帅李章洙炮轰球队体能差而国安队员张永海随即展开反驳的消息再度被记者提及,双方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李章洙的翻译秋鸣表示铁帅并没有说出这些话,都是媒体无中生有产生了误会。

相关热点:张永海炮轰铁帅:别落井下石 当自己是世界教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时任中甲广州恒大队主帅的李章洙在谈到近期老东家北京国安队表现时公开进行了批评,他认为国安队的体能差,成绩自然上不去。而作为现役国安队队长之一的老将张永海在看到李章洙的批评报道后也是进行了反驳:一个没有带领国安拿过冠军的教练凭什么来批评球队。此番言论也引起了各方关注,记者也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

  张永海表示他确实是这么说了,炮轰李章洙的话是他写的,面对电视镜头他不想多说什么,只是表示李章洙的批评有他的想法,他自己写出的这些话也是自己的想法,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他只是真实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由于李章洙目前正在韩国休假,记者采访了李章洙的翻译秋鸣,对于媒体报道的李章洙批评国安体能差的消息,秋鸣表示这都是无中生有,李章洙从来没有说这些话,他后来也很气愤,自己根本没有那个意思。秋鸣表示,按照铁帅的风格,他是不会随便去评价自己的老东家好坏的。

  北京媒体在谈到这个事情时也有自己的想法,主持人就表示作为国安队的前任主帅,李章洙即便对于球队有什么想法,也不应该没有必要在公开场合这么说,完全可以私底下与国安教练组交流,这么做肯定是不负责任的。现在看来,或许这一切都是某些记者误读了李章洙的意思而造成的。(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