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获四个一等奖 深圳交出最好成绩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2日02:15

  晶报讯(记者 钱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5月26日在合肥市大剧院落下帷幕,深圳市代表团在全力支持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基础上,共取得了4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和11个参与奖,创下历届最好成绩,并被国家体育总局、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组织会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赢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近日,为深圳争光的运动健儿们载誉归来。

  参赛规模最大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城运会并列的全国三大综合性运动会之一,是我国非奥运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本届体育大会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港、澳、台地区、各行业体协共56支代表团、约3万人参加,且广东有两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盛会,即广东省代表团、深圳市代表团。

  深圳作为计划单列市,在“服务全省”的前提下,组织近300人代表团参加救生、五人制足球、台球、高尔夫球、航空模型、定向、围棋、国际象棋、桥牌、门球、健美、轮滑、舞龙舞狮、毽球、体育舞蹈等15个项目最终角逐。本次组团是我市自参加体育大会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参加项目最多的一次。

  领导高度重视

  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体育盛会,2009年就批准我市组团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作为备战参战工作的组织实施单位,市文体旅游局将此项工作列为今年四大重点工作之一,局领导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在队伍组建方面,积极组织各区、各单项协会组队参赛,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完成各项目预赛后,最终我市参加15个大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了好的成绩。

  比赛期间,市文体旅游局主要领导还亲赴各比赛场地指导参赛工作,严格要求运动员遵守赛风赛纪,遵守大会的规定,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做到文明参赛,整个比赛期间我市运动员无一例违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