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周日战深圳徐云龙复出 洪指一天假缓解压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仍然没有从伤病的影响中走出来。与天津队比赛之前,伤病问题已经影响到球队的人员使用。主教练洪元硕甚至在18人阵容中没有一名专职替补后卫。让洪元硕稍感欣慰的是,队长徐云龙停赛期已过,本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可以上场。

  为缓解球员的紧张情绪,教练组在球队返回北京之后特意安排了一天假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一些放松。”洪元硕说:“我们联赛上半阶段还有一场比赛,现在大家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上赛季,洪元硕接手国安队时带队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深圳队,球队最终获得一场平局。如今,国安又到情况危机时刻,与深圳队的比赛自然成为球队摆脱窘境的“救命稻草”。

  本赛季,深圳队曾在国安主场以2比1取得胜利。但目前已经8轮不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