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奖杯亮相世博英国馆 足球活动杭州球迷幸运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2日04:45

  早报讯 世博会的盛大举行吸引着八方来客,近日,“巴克莱”英超冠军奖杯也登陆了世博英国馆。

  巴克莱集团于2004年成为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冠名赞助商,同年“巴克莱”英超冠军奖杯成功铸造。奖杯设计以代表英格兰足球的三头雄狮为概念,奖杯两旁的把手位置分别铸造了两头雄狮。当冠军队伍的队长高举奖杯时则寓意第三头雄狮。除了奖杯的亮相,由巴克莱集团和中国社交门户网站豆瓣合作举办的“秀出你的足球脸”比赛也决出了最终冠军。最终,杭州的一位球迷将有幸亲临球队主场支持他最喜爱的英超球队,而所有费用将由巴克莱集团承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