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语录:费德勒自言打的不错 索德林感觉很好

01
1/5

01

2010年06月02日05: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继昨天红土女皇海宁出局后,男单赛场也迎来了一个超级大冷,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输给了瑞典悍将索德林。女单赛场上斯齐亚沃尼的晋级算是一个冷门,而此前状态大热的佩特洛娃由于伤病困扰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惨遭德门蒂耶娃逆转出局有些小小遗憾。为您带来今日精彩语录:

  01、费德勒:不认为我打的不好

  赛后费德勒坦言对于失利有点不能接受:“在一定程度上感到失望,你知道,我不认为我打的不好,天气状态显然对我们俩来说都很糟糕,我想他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球。你知道,这样的方式更容易接受。”

  此外连续晋级半决赛的纪录就此终结,费德勒笑着表示:“总会有一天终止,你希望不要发生,但还是发生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录,现在我要开始1/4决赛的纪录了。(笑)”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