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逐洞赛周三开打 尼克劳斯伍兹同场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2日07:55

  北京时间6月2日,赛事组织者周二表示,杰克-尼克劳斯将与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在本周纪念高球赛前夕参加一场高尔夫逐洞赛。

  这场逐洞赛共有10人参加,其奖金将用于慈善事业,除了上述三名球手之外,另外七名球员是前世界第一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美国老将史提夫-史翠克、扎克-约翰逊、吉姆-福瑞克、肯尼-佩利和西恩-奥海尔。

  世界第一伍兹是本周比赛的卫冕冠军,他正在争取夺得纪念高球赛的第五座奖杯,去年的逐洞赛,他凭借一个戏剧性的切杆进洞赢得了胜利。

  14届大满贯赛冠军当前只比尼克劳斯(18个)的大满贯冠军数少,三周前他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因颈部受伤退出了比赛,本周是他受伤后首次复出。

  尼克劳斯是本周在菊野山村俱乐部举行赛事的东道主,周三的逐洞赛,他和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奥海尔、佩利和埃尔斯分在第一组。伍兹则分在第二组,他的同伴有麦克罗伊、史翠克、约翰逊和2002年纪念高球赛冠军福瑞克。

  纪念高球赛逐洞赛是一场九洞的比赛,总奖金10万美元,不过实际收益方将是“第一梯台”全国青少年发展计划组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