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英足总鼎力支持卡佩罗将续约 国米宣告挖角失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9:50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据英国《卫报》日前的消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近日与足总现任主席理查兹举行谈判。意大利人表示如果自己的位置能得到保证的话,他将在世界杯后选择留下。而理查兹告诉卡佩罗,英足总鼎力支持卡佩罗的工作。卡佩罗的儿子、律师皮尔菲利普已经按照父亲的要求,起草了一份新的合同。据悉双方将在今日敲定新合同细节。据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一旦卡佩罗签下了这份合同,这意味着国际米兰的挖角失败了。”而卡佩罗对于眼下的这份工作也十分满意,他身边的一位朋友对《太阳报》表示:“法比奥很高兴自己的名字与国际米兰那种伟大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他不会走。他将留在英格兰,因为他很喜欢眼下的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