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潮女马诺支持中国男足被网友讽 伪球迷本质暴露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6月02日10:31

  江苏卫视的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以相亲为名,捧红了一大票美女帅哥,马诺、马伊咪等星途各异。其中,马诺不仅成为诸多娱乐综艺最抢手的话题女王,日前,更有媒体爆出马诺签约谋视频网站做主播,主持世界杯期间的综艺节目《非球勿扰》,搭档是董路,该组合被网友戏称“马路天使”。

  不过,潮女马诺实属“伪球迷”,在此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现场,央视名嘴刘建宏问马诺南非世界杯期间她会支持哪个队时候,马诺回答掷地有声:“俺支持中国队。”一语吓倒现场嘉宾和诸多网友,据传当时现场近十秒钟鸦雀无声,随之爆笑声四起。因此,不少网友留言称,“世界杯期间看马诺说笑话也是乐趣,如果你支持的球队输了,可以锁定优酷,看马诺说足球笑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