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再释决赛排阵失利 刘诗雯丁宁不会受影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26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张寒)带着错失考比伦杯的遗憾,中国乒乓球队昨天上午回到北京。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面对记者再次解释了决赛名单,称输球更要奋发。

  对于让刘诗雯、丁宁担任决赛第一、二号单打的决定,施之皓表示这跟谁是谁的爱将根本没有关系:“半决赛也是她们打的,所以决赛让她们打也很正常,因为郭跃的肩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李晓霞前一段也一直病着。”

  他还解释说,让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丁宁打决赛的第二单打、首场上阵(客队),是因为前面的几轮比赛中她表现出色,一场都没输过。施之皓说:“这三名选手前面都打得不错,所以才会决定让他们上场,但我们的年轻队员真正到了要命的时候缺乏一点经验,领先的时候打得有些侥幸、保守,出现了一些问题。”

  面对“年轻的代价”这个课题,施之皓说:“锻炼新人的代价没法解释有多大,对我们这些年轻的队员来讲,可能是代价大了些,因为她们需要有一个过程来摆脱失利的阴影。”

  施之皓称,这次失利不会影响刘诗雯、丁宁在队内的位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